從十月設缸到現在已經超過3個月了,學習很多先進水草達人的方法,可是還是沒什麼起色,一直不想放棄對水草的熱情,加油!

二尺水草設備如下。

快樂鼠 T5四燈管,晨輝10000K兩支,菲利浦6500K兩支。

CO2早燈半個小時開,早半個小時關,一個開12小時,使用雅柏CO2務化器,大概一秒一顆(最大也只能這樣,因為務化器本身的設定)

西肯紅色水草專用基肥,美國細砂。水草有塞TBS長效根肥棒,自製鐵肥、鉀肥、微量原素約一天一CC,四天換一次水,一次一半,使用弱酸三胎胞。

活體:大和藻蝦約十支,金三角燈約六支,日光燈十支,兩支小候,一支孔雀。

KH 約為8,PH約為7。

水草現況如下,前景的草沒的辦法爬,後景的草也不好,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!!!

IMG_1860.JPG IMG_1861.JPG IMG_1862.JPG IMG_1863.JPG IMG_1864.JPG IMG_1865.JPG IMG_1866.JPG IMG_1867.JPG IMG_18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